追求一張紙的人生


唸了五年的大學終於卒業了。
接下來是為了退伍令而奮鬥。
未來土地權狀,名車行照,結婚證書,子女的畢業證書,到最後死亡證明書?(好像不用努力就能得到耶,這張)

為了幾張臭紙,過著整死人的日子,為了一些用錢就能解決的小事煩惱。
這就是平凡嗎?

留言

waysay寫道…
追求一張紙還不夠~

要追求愈多的紙愈好,看看那一國的鈔票不是紙作的!Chinese發明紙這玩意還真是高明,要拿一大堆的紙去換一碗魯肉飯耶。
凛トさくら寫道…
卒業おめでとう!
林檎さん僕も好き〜
僕のブログ見て
僕嬉しいです

(僕の日本語勉強まだ弱いて御免ね)
凛トさくら寫道…
私のブログにも遊びに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林檎いいよね!!

日本語上手ですね^^*

よかったらまた、私のブログに遊びに来て下さい~
勿論!でも日本語上手じゃないだろう,僕。(>﹏<),僕凛トさくらさんの事もっと知りたい,よかったら、MSN、skype、ネットのアルバムとか,僕に教えてでもいいでしょうか (>////<)
凛トさくら寫道…
またまた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MSNもSkypeもネットアルバムも使っていません。
ごめんなさいね(><)

ただ、yahooは使っているので、そちらでよければメール送りますよ^^*
匿名表示…
終於拿到了~~~身為好友的我都不禁為你掉下眼淚,我為了那張,似乎追逐了很久,但!追逐越久,我離的越遠,唸書就像不好好讀英文,會讓我很後悔,恭喜你了@@
匿名表示…
好麻吉,我想這個世界,除了我自己,就屬你最懂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BEGIN『オジー自慢のオリオンビール』不負責中文翻譯

805拾壹病房Ward11

KIRINJI - After the Party 中文歌詞翻譯[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