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縄ゆいレール單軌電車各站到站前車內音樂

依照每個站特色挑選出的傳統民謠,用水晶音樂的方式呈現.

ゆいレールの車内放送では沖縄のわらべうたを流しています。
轉自ゆいレール官方網站
想要轉貼播放器請參照以下code~裡面有長寬自己慢慢調成想要的大小吧~
<embed src="http://www.box.net//static/flash/box_explorer.swf?widget_hash=7jm658yio0&v=1&cl=0" width="400" height="300" wmode="transparent"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留言

淳表示…
....好棒的車站音樂....
怎麼沖繩人這麼幸福啊
我又想跟你借引用了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我補上CODE了~也感謝您捧場來看~我看了你的blog才知道台灣也有三線師父〜ケンユ先生〜希望週六可以有空去看表演
淳表示…
好的好的!
你人真的太好了還補code給我!
感動!

我有時候也會去看他們表演喔
可以看到Kenyu師傅表演
還有他們主唱Rei也很會帶動氣氛
整團人都很可愛
是很可以讓人開心的表演

我手上的三線就是Kenyu作的
壞掉也不怕還要千里迢迢送回日本修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BEGIN『オジー自慢のオリオンビール』不負責中文翻譯

805拾壹病房Ward11

KIRINJI - After the Party 中文歌詞翻譯[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