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 for Taiwan

我不是很想弄的很政治化,但是我就是很討厭大陸政府自大又愛欺負台灣!

下面是我的摯友ボボ在布理斯本的Queens Gardens, Brisbane CBD的相關活動拍的照片
就是最正的那一位啦!




臺灣有必要加入聯合國
臺灣已發展為世界第18大經濟體、第16大貿易國,並躋身全球前20大對外投資國,經濟實力雄厚,且已成為「世界貿易組織」之會員國;而臺灣之民主成就亦受各國肯定。臺灣既已成為國際社會重要成員,在各國高度相互依存之全球化時代,爭取加入聯合國體系之國際多邊機制,自有必要。
此外,兩岸關係近年來持續僵持,中國不但拒絕放棄武力犯臺,持續部署對臺飛彈,更全力壓縮臺灣之國際生存空間,強迫各國或國際組織接受「臺灣為中國ㄧ省」此一與事實不符之主張,嚴重破壞臺海現狀,威脅臺灣之生存與安全。
為保障臺灣之政經發展及和平安全,我必須爭取加入以維護國際和平及安全為宗旨之聯合國。聯合國倘接納臺灣,將促成兩岸在聯合國架構內對等互動,有助調和兩岸關係。


留言

waysay寫道…
BOBO桑
拍勢啦,我對聯合國啥的興趣不大,我只要錢!我要生活費....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BEGIN『オジー自慢のオリオンビール』不負責中文翻譯

805拾壹病房Ward11

KIRINJI - After the Party 中文歌詞翻譯[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