鎗銄~

我聽到一個聲音,是心碎嗎?

騎著車,我不知道我在騎車。

既然沒了你,我還有甚麼,是不能失去

鎗銄~

我已經死了。。。。。。。

明天開始你看到的。。。其實不是我

所以你問他發生什麼事,他也不會知道。

他不會痛,不會不甘心,因為我已經死了。。。


留言

waysay寫道…
愛情只是遊戲,認真就輸了by Waysay

愛情使人們受外在的束縛。愛情是由衷而出的,以婚姻來安排和維持的愛與親密,是很薄弱by 西蒙波娃
我討厭波娃,講簡單一點,她就是高級的破麻而已,失去天真,做一些看似成熟其實幼稚的事情的精神病患者,沙特則是馬夫,是他逼良為娼的。波妞我還比較喜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BEGIN『オジー自慢のオリオンビール』不負責中文翻譯

805拾壹病房Ward11

KIRINJI - After the Party 中文歌詞翻譯[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