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侶去死

我不是想要詛咒誰。
但不平衡一定是會的。

快樂的戀情彷彿是烏托邦。
阿遜,小蓓,Jun,倫哥,燕,危榭,一連串感情不順,接下來會是我嗎?
也許某種程度上說起來,我是不是已經不順很久了?

少數人的節日,多數人的沮喪。
沮喪的時候朋友會來陪你,不過唯獨此類節日,你的求救只會使你成為歐司朗,最終弄得更難過。一個人在家,下面那一篇『哄我入睡』一直Repeat,Repeat。
幻想有個誰來拯救我,幻想裡面靜茹姊姊的歌聲似乎真的讓我少了一點孤單吧!?

今晚的晚餐:自煮拉麵+維力炸醬。宵夜:美樂啤酒+開心牌蒜味杏仁果(希望有開心的效果)+寂寞3盎司+孤單7加崙

留言

waysay寫道…
失戀------>消失
告白被拒------->消失

唔~~那我下次想去南半球
祝福你!兵仔兒
マック寫道…
要去陪你的, 你自己不要的...
哈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BEGIN『オジー自慢のオリオンビール』不負責中文翻譯

805拾壹病房Ward11

KIRINJI - After the Party 中文歌詞翻譯[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