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曲:哄我入睡Jazz版by靜茹


那年深深愛過 也深深痛過 愛完了然後他走了
時間嘩拉拉過 淚也唰拉拉流 他忘了把心還我
把心細細上鎖 也密密封過 為什麼眼淚還在流
愛是笑呵呵的風 然後哎呀呀的痛 直到你出現拯救我

你把孤單都消滅 都消滅 全都消滅 從睜開眼一直到哄我入睡
我的世界 每天笑 笑到累 累的很滿足才甘願

你把孤單都消滅 都消滅 全都消滅 從睜開眼一直到哄我入睡
你的笑容 我一定 很寶貝
Only my LOVE RADIO
Only my LOVE RADIO 103.7

P.S.靜茹『今天情人節』演唱會DVD要出了,台北場TC有跟小丸子老師去看,精彩到物超所值阿(延長到趕不到臺鐵末班車),8月9日開始預購,預購可以享受雜七雜八的優惠唷,也才新台票499塊銀。支持好音樂趁現在吧!詳情見官方部落格
趕快去買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BEGIN『オジー自慢のオリオンビール』不負責中文翻譯

805拾壹病房Ward11

KIRINJI - After the Party 中文歌詞翻譯[原創]